申请一份 谢谢了哦:loveliness:
交易号 2009072327852378 的交易已经成功。
交易结束时间: 2009年07月23日 17:25:09
交易号 2009072329098134 的交易已经成功。
交易结束时间: 2009年07月23日 21:57:30
已经打款,请查收,另请问向日葵要剥了壳种吗?
其实剥了壳可以缩短出芽时间,第三天就可以长出来,不剥也无所谓的,我只是为了方便寄才剥的,因为黄色的太大颗了!
我播的时候一般是把尖的一头垂直插入土中,直到种子全部没入土中的.发芽都很快.
交易号 2009072433590515 的交易已经成功。
交易结束时间: 2009年07月24日 20:59:47
邮费付好了。三种都要。谢谢了
我播的时候一般是把尖的一头垂直插入土中,直到种子全部没入土中的.发芽都很快.
绿野花踪 发表于 2009-7-23 22:18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谢谢指教,我今年是第一次种,也不知该尖头朝上还是朝下,就试种了五棵,以各种姿式入土的,就出了一棵,大该10多天才发芽,个把月才长第二对真叶{:5_246:}
谢谢指教,我今年是第一次种,也不知该尖头朝上还是朝下,就试种了五棵,以各种姿式入土的,就出了一棵,大该10多天才发芽,个把月才长第二对真叶{:5_246:}
风零零 发表于 2009-7-24 23:29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种下个把月都快要开花了,:s102 是不是天气的问题?天热的时候长得很快的.
种下个把月都快要开花了,:s102 是不是天气的问题?天热的时候长得很快的.
绿野花踪 发表于 2009-7-25 20:15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温度也蛮高的啊,前阵子一直35、6度的么,我都种下七、八十天了才有一个小小的花盘,还没指甲大。
“个把月就开花”那么我收到你的种子现在种下的话今夏还来得及开花的吧?{:5_252:}
本帖最后由 绿野花踪 于 2009-7-26 15:01 编辑
温度也蛮高的啊,前阵子一直35、6度的么,我都种下七、八十天了才有一个小小的花盘,还没指甲大。
“个把月就开花”那么我收到你的种子现在种下的话今夏还来得及开花的吧?{:5_252:}
风零零 发表于 2009-7-25 21:11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赶快种吧!我的从种下到开花就2个月左右,向日葵最喜欢夏天了,在我们这里(深圳)一年四季都能种呢,就是冬天长得比较慢,开花时间也延迟.我试过有两年国庆节种,农历新年前后开花!
赶快种吧!我的从种下到开花就2个月左右,向日葵最喜欢夏天了,在我们这里(深圳)一年四季都能种呢,就是冬天长得比较慢,开花时间也延迟.我试过有两年国庆节种,农历新年前后开花!
绿野花踪 发表于 2009-7-26 14:57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可是我还没收到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