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告楼主,种子收到了,谢谢!我的苏珊现在爬了1米多了,这几天气温不高,总是下雨,长势良好.
报告楼主,种子收到了,谢谢!我的苏珊现在爬了1米多了,这几天气温不高,总是下雨,长势良好.
金色小熊 发表于 2009-7-30 08:47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苏珊长得很快啊,收到就好!
我的也收到了,来报个平安,种子很好!谢谢!
还能分享不?
种子收到了。谢谢LZ。不过我有点不明白,向日葵的种子拨了壳能出芽吗?
此楼以上的已经全部寄出了.第二次寄的由于赶时间叫老公帮忙寄的,所以没拍照,不好意思啦!收到请报平安!
绿野花踪 发表于 2009-7-22 14:08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谢谢LZ,今天收到!你真细心,一份分好粘好!谢谢了,有花开时我会上图感谢的!
种子收到,谢谢啦:lol
还能分享不?
佳小佳 发表于 2009-8-2 00:14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只剩下桔梗牛和黄色的向日葵了。
谢谢LZ,今天收到!你真细心,一份分好粘好!谢谢了,有花开时我会上图感谢的!
大榕树 发表于 2009-8-2 21:52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等着看你的漂亮花花!
种子收到了。谢谢LZ。不过我有点不明白,向日葵的种子拨了壳能出芽吗?
海贝的故事 发表于 2009-8-2 02:12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可以出芽的!我每次种都剥了壳,发芽更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