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想要牛,不要向日葵,这样申请可以吗?
蓝紫色桔梗牛 2份
粉色大花朝颜 2份
我也想要牛,不要向日葵,这样申请可以吗?
蓝紫色桔梗牛 2份
粉色大花朝颜 2份
milkgirl531 发表于 2009-7-18 15:19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可以啊.说真的,颜色已经分开了,5粒已经足够了,我当初在小小桃处分享时也是5粒,我只种2粒,现在是因为大花朝颜种子比较少才分的5 粒的.
本帖最后由 疯狂的小羊 于 2009-7-18 18:18 编辑
milkgirl531同学 5粒足够了,发芽率很好的....基本是100%
绿野花踪我来帮你贴一下粉色的图~~ 感谢你又把这个种子传播出去~~
交易号 2009071803225671 的交易已经成功。
交易结束时间: 2009年07月18日 19:04:16
-------------------------------------------------------------
申请一份,谢谢lz分享。
milkgirl531同学 5粒足够了,发芽率很好的....基本是100%
绿野花踪我来帮你贴一下粉色的图~~ 感谢你又把这个种子传播出去~~
疯狂的小羊 发表于 2009-7-18 18:06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哈哈,小羊就是小桃?
想要20S桔梗牛 不晓得可以么?
想要20S桔梗牛 不晓得可以么?
不坏也不乖 发表于 2009-7-18 22:25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可以啊.
哈哈,小羊就是小桃?
绿野花踪 发表于 2009-7-18 20:52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恩,本来都注册的小桃,我邋遢忘记密码了,所以注册了小羊~~
报告绿野花踪TX,LS的邋遢羊,居然还会把可爱的酢给遗失。。。。。
报告绿野花踪TX,LS的邋遢羊,居然还会把可爱的酢给遗失。。。。。
babyface520 发表于 2009-7-19 22:02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都抢破头了!居然遗失掉~~: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