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零零,大榕树 ,taotao717几位收到就好!
我收到就种下了,就等发芽喽:s114
收到了,报个平安,我这冬季冷,不能秋播,只好等到明年春天,非常感谢绿妹。
现在还有分享不,申请一份
收到了,报个平安,我这冬季冷,不能秋播,只好等到明年春天,非常感谢绿妹。
雨下大了 发表于 2009-8-4 15:32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不用谢啊!收到就好!
现在还有分享不,申请一份
曙光兔子 发表于 2009-8-4 15:58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还有啊,品种在1楼。
本帖最后由 风零零 于 2009-8-6 10:25 编辑
埋了两粒桔梗牛,两粒朝颜,一粒红向日葵。今早发现两棵朝颜都发芽了,桔梗牛发芽一棵,向日葵还在等待中。
我也要申请一份
埋了两粒桔梗牛,两粒朝颜,一粒红向日葵。今早发现两棵朝颜都了芽了,桔梗牛发芽一查,向日葵还在等待中。
风零零 发表于 2009-8-5 20:34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还真快哦!
我这里的气候啊,真的没有冬天的.我的牵牛花去年一整年都有花开,冬天开的那些都是自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