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野花踪 发表于 2009-8-3 11:23

风零零,大榕树 ,taotao717几位收到就好!

风零零 发表于 2009-8-4 09:50

我收到就种下了,就等发芽喽:s114

雨下大了 发表于 2009-8-4 15:32

收到了,报个平安,我这冬季冷,不能秋播,只好等到明年春天,非常感谢绿妹。

曙光兔子 发表于 2009-8-4 15:58

现在还有分享不,申请一份

绿野花踪 发表于 2009-8-5 13:40

收到了,报个平安,我这冬季冷,不能秋播,只好等到明年春天,非常感谢绿妹。
雨下大了 发表于 2009-8-4 15:32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不用谢啊!收到就好!

绿野花踪 发表于 2009-8-5 13:41

现在还有分享不,申请一份
曙光兔子 发表于 2009-8-4 15:58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还有啊,品种在1楼。

风零零 发表于 2009-8-5 20:34

本帖最后由 风零零 于 2009-8-6 10:25 编辑

埋了两粒桔梗牛,两粒朝颜,一粒红向日葵。今早发现两棵朝颜都发芽了,桔梗牛发芽一棵,向日葵还在等待中。

子叶飞扬 发表于 2009-8-5 20:40

我也要申请一份

绿野花踪 发表于 2009-8-5 23:14

埋了两粒桔梗牛,两粒朝颜,一粒红向日葵。今早发现两棵朝颜都了芽了,桔梗牛发芽一查,向日葵还在等待中。
风零零 发表于 2009-8-5 20:34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还真快哦!

绿野花踪 发表于 2009-8-5 23:18

我这里的气候啊,真的没有冬天的.我的牵牛花去年一整年都有花开,冬天开的那些都是自播的.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查看完整版本: 蓝紫色桔梗牛和黄色向日葵分享(还有没收到的TX吗?没收到的请短地址给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