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野花踪 发表于 2009-8-20 10:26

申请一份可以吗
粉色茑萝 2份10粒
蓝紫色桔梗牛每份10粒
如果可以的话,马上支付邮费,谢谢
hejing_0000 发表于 2009-8-19 19:01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可以的.

绿野花踪 发表于 2009-8-20 18:44



谢谢,刚收到了,是不是从事务所寄出来哒?
joycechen 发表于 2009-8-20 11:00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收到就好,直接到人流量最多的邮局寄的.

红扇 发表于 2009-8-21 08:47

交易号 2009082167128855 的交易已经成功。
节更牛1份
龙吐珠1分

安娜的花 发表于 2009-8-30 03:12

想要桔梗牛,楼主还有种子吗

zhuyaer 发表于 2009-8-30 11:01

龙吐珠 粉色茑萝
蓝紫色桔梗牛
黄色向日葵

呵呵,贪心,都想要
楼主我现在支付,还有的分享不?
一份也可以的

绿野花踪 发表于 2009-8-30 14:26

想要桔梗牛,楼主还有种子吗
安娜的花 发表于 2009-8-30 03:12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还有啊.

绿野花踪 发表于 2009-8-30 14:28

龙吐珠 粉色茑萝
蓝紫色桔梗牛
黄色向日葵

呵呵,贪心,都想要
楼主我现在支付,还有的分享不?
一份也可以的
zhuyaer 发表于 2009-8-30 11:01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不好意思,龙吐珠没哑有了,其它都还有!

安娜的花 发表于 2009-8-30 22:24

本帖最后由 安娜的花 于 2009-8-30 22:45 编辑


还有啊.
绿野花踪 发表于 2009-8-30 14:26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楼主那我就要你的蓝色桔梗牛还有你的粉色也给我几粒好吧?谢谢。马上付款去

交易号 2009083016496326 的交易已经成功。

交易结束时间: 2009年08月30日 22:43:46

等楼主的种子喽

雪莽一苗 发表于 2009-8-30 22:31

我的收到了,谢谢

绿野花踪 发表于 2009-8-30 22:55

我的收到了,谢谢
雪莽一苗 发表于 2009-8-30 22:31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不客气,收到就好!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查看完整版本: 蓝紫色桔梗牛和黄色向日葵分享(还有没收到的TX吗?没收到的请短地址给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