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盆栽的的,开春就种院子里去。:lol
chlli1105 发表于 2009-2-13 15:38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牡丹最好的移植时间是秋天啊:s107 哈哈,如果可以我不想移植呢,
牡丹最好的移植时间是秋天啊:s107
焖豆儿 发表于 2009-2-16 17:50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好长时间没有更新了,因为受在了莫大的打击。
小铁们离开的太多了。在我没有做好防备之前。 先说最壮烈的吧,天地团购的典雅紫。 再说扦插的兰焰,看到焖豆家的和公主家的都长新叶了,怎么就我家的不动呢?于是在一个无风天亮的下午,魔爪伸向了小苗。 本帖最后由 chlli1105 于 2009-3-6 10:22 编辑
再说说行将朽木的。
RE: 【陌上铁人赛018号】拯救我们--10更新国王和拉莫娜新照12页伤心事
本帖最后由 chlli1105 于 2009-3-6 12:54 编辑再说说陌上的余单吧 也是陌上的余单,亨利。本来就开始长叶子了,突然间就开始蔫了。 再上几棵倒气的。 种子发芽了,没心情探讨品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