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兰 发表于 2009-2-12 14:51

拉莫娜好漂亮,后悔没要这个品种。

海绵包包 发表于 2009-2-12 14:59

国王的色调咋和拉莫纳差不多咧。。。

夜荷流风 发表于 2009-2-12 15:34

好梦幻的花,你家水仙也漂亮

molly 发表于 2009-2-12 15:55

上了色就是美啊~

chlli1105 发表于 2009-2-12 18:07

哈哈,串色儿了。本来期待着繁星是第一朵花呢,结果花苞枯了。:loveliness:

拉莫娜也漂亮!叶子,你目前开花的怎么都是一个色系的?:lol
焖豆儿 发表于 2009-2-12 13:20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chlli1105 发表于 2009-2-12 18:09

拉莫娜的花可逗了,晚上自己合上也睡了,白天醒后给个花看。还一天一样,天天长。昨天花直径是7,今天改直径8了,它还不白睡。:lol


拉莫娜好漂亮,后悔没要这个品种。
静兰 发表于 2009-2-12 14:51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chlli1105 发表于 2009-2-12 18:11

串色(SHAI三声)了:lol

国王的色调咋和拉莫纳差不多咧。。。
海绵包包 发表于 2009-2-12 14:59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chlli1105 发表于 2009-2-12 18:13

再上个双人清晰的

chlli1105 发表于 2009-2-12 18:14

谢谢赏花:loveliness:

好梦幻的花,你家水仙也漂亮
夜荷流风 发表于 2009-2-12 15:34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夏天的云 发表于 2009-2-12 18:19

馋人哪!:s002
页: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查看完整版本: 【陌上铁人赛018号】拯救我们--10更新国王和拉莫娜新照12页174楼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