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莫娜好漂亮,后悔没要这个品种。
国王的色调咋和拉莫纳差不多咧。。。
好梦幻的花,你家水仙也漂亮
上了色就是美啊~
哈哈,串色儿了。本来期待着繁星是第一朵花呢,结果花苞枯了。:loveliness:
拉莫娜也漂亮!叶子,你目前开花的怎么都是一个色系的?:lol
焖豆儿 发表于 2009-2-12 13:20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拉莫娜的花可逗了,晚上自己合上也睡了,白天醒后给个花看。还一天一样,天天长。昨天花直径是7,今天改直径8了,它还不白睡。:lol
拉莫娜好漂亮,后悔没要这个品种。
静兰 发表于 2009-2-12 14:51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串色(SHAI三声)了:lol
国王的色调咋和拉莫纳差不多咧。。。
海绵包包 发表于 2009-2-12 14:59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再上个双人清晰的
谢谢赏花:loveliness:
好梦幻的花,你家水仙也漂亮
夜荷流风 发表于 2009-2-12 15:34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馋人哪!:s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