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雨
发表于 2009-2-8 23:13
是不是第一朵花,花色还不稳定
xiesiyuan
发表于 2009-2-8 23:57
看来不是发错了。第一年的小苗开的花往往会变异,和品种的实际差别很大,有时候简直就是天差地别。
小刺猬
发表于 2009-2-9 07:57
看来还在慢慢的变色呀,再等等,颜色应该会变正的。
海绵包包
发表于 2009-2-9 08:33
第一朵不正也能理解啦
jediz
发表于 2009-2-9 09:02
嗯,这样看应该还是国王吧。
花馨
发表于 2009-2-9 09:21
我的拉莫纳也有花苞了,只有这个品种长的快,其他4个品种现在还没冒芽,晕
桃木白
发表于 2009-2-9 09:28
其实异变成这样也还蛮好看的~相当特别啊~
weiwei
发表于 2009-2-9 11:45
应该是国王了,只不过第一朵花没发育好而已,这个是常见的。
weiwei
发表于 2009-2-9 11:46
也有可能你开花期间光照不够,花瓣颜色没形成,很多小铁的花如果光照不够,,都会带绿色
chlli1105
发表于 2009-2-9 19:47
是光照不足的原因,因为家里的阳光实在有限,只好委曲不爱哭的孩子了:lovelin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