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雨 发表于 2009-2-8 23:13

是不是第一朵花,花色还不稳定

xiesiyuan 发表于 2009-2-8 23:57

看来不是发错了。第一年的小苗开的花往往会变异,和品种的实际差别很大,有时候简直就是天差地别。

小刺猬 发表于 2009-2-9 07:57

看来还在慢慢的变色呀,再等等,颜色应该会变正的。

海绵包包 发表于 2009-2-9 08:33

第一朵不正也能理解啦

jediz 发表于 2009-2-9 09:02

嗯,这样看应该还是国王吧。

花馨 发表于 2009-2-9 09:21

我的拉莫纳也有花苞了,只有这个品种长的快,其他4个品种现在还没冒芽,晕

桃木白 发表于 2009-2-9 09:28

其实异变成这样也还蛮好看的~相当特别啊~

weiwei 发表于 2009-2-9 11:45

应该是国王了,只不过第一朵花没发育好而已,这个是常见的。

weiwei 发表于 2009-2-9 11:46

也有可能你开花期间光照不够,花瓣颜色没形成,很多小铁的花如果光照不够,,都会带绿色

chlli1105 发表于 2009-2-9 19:47

是光照不足的原因,因为家里的阳光实在有限,只好委曲不爱哭的孩子了:loveliness:
页: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查看完整版本: 【陌上铁人赛018号】拯救我们--10更新国王和拉莫娜新照12页174楼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