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就上,请关注啊:victory:
127# 海绵包包
哈哈,看把叶子高兴的,明明是第七页,更新主题都写成第8页了:lol
哈哈,比较开心,又开了一朵。
哈哈,看把叶子高兴的,明明是第七页,更新主题都写成第8页了:lol
焖豆儿 发表于 2009-2-11 17:15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拉莫娜静悄悄的也开了
两种铁都是长在全阴的地方,不过怎么也算是献上花了,繁星和蓝龙占据了地利,结果花苞枯了:s105
http://farm4.static.flickr.com/3536/3261593805_099577b5eb_o.gif颜色好梦幻呀!!
gracevtim 发表于 2009-2-11 18:38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两种铁都是长在全阴的地方,不过怎么也算是献上花了,繁星和蓝龙占据了地利,结果花苞枯了:s105
chlli1105 发表于 2009-2-11 18:57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竟然是种在全荫的环境,真是重大利好:s114
我要将它们全部搬北边去陪繁星.
我放在南阳台的阳台下面了,应该还有些散光的而且温度还是不错的。北边的情况就不知道了,你要不试试?:loveliness:
竟然是种在全荫的环境,真是重大利好:s114
我要将它们全部搬北边去陪繁星.
提姆与莎兰 发表于 2009-2-11 20:00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本帖最后由 chlli1105 于 2009-2-13 09:40 编辑
拉莫娜的花晚上会慢慢合上,不知道这是个案还是特例?
拉莫娜也漂亮!叶子,你目前开花的怎么都是一个色系的?: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