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雨 发表于 2009-1-14 10:48

好多都有花苞了

chlli1105 发表于 2009-1-14 23:00

好像臭臭糖的多蓝花苞最大,不知道会不会是第一朵花呢

夏天的云 发表于 2009-1-14 23:07

你的铁种子是什么品种?播了多少粒?发芽了几粒?

chlli1105 发表于 2009-1-14 23:23

铁种子有5-6种,黄花铁的,初七老师的,香港花友分享的,南植的。播了得有30粒,黄花铁的发芽了,初七老师分的是2个品种,应该是齿叶的发芽了,南植的长白脚了,被我挖出来看过后就没动静了,实在是不敢再挖了。总共有叶子的也就5粒吧。汇报完毕:victory:

夏天的云 发表于 2009-1-15 01:14

铁种子有5-6种,黄花铁的,初七老师的,香港花友分享的,南植的。播了得有30粒,黄花铁的发芽了,初七老师分的是2个品种,应该是齿叶的发芽了,南植的长白脚了,被我挖出来看过后就没动静了,实在是不敢再挖了。总共 ...
chlli1105 发表于 2009-1-14 23:23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这么多发芽的,俺播了10几种,就初七老师分享的铁发芽了。不过俺这冷,俺再等等吧

焖豆儿 发表于 2009-1-15 14:48

哈哈,懒虫出来啦。。那么多种子都发芽了,嘿嘿,今年够你忙的。。:loveliness:

紫雨 发表于 2009-1-15 18:18

高手啊,我的铁种子播了3次,都失败了,
和种子绝缘了

chlli1105 发表于 2009-1-19 22:35

高手称不上,只不过让我误打误撞了

gracevtim 发表于 2009-1-20 14:24

小豆芽 发表于 2009-1-20 18:14

播铁种?强人啊!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查看完整版本: 【陌上铁人赛018号】拯救我们--10更新国王和拉莫娜新照12页174楼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