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不会是henryi啊
品种应该不会错吧,当初我没有团henry,也许过些天就会变的
会不会是henryi啊
jediz 发表于 2009-2-2 19:01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如果真是绿的,那是种了头彩啊!
等待结果.....变色没?
你不认为有可能发错的吗:P
没种过这个品种。但红紫色的花打开花苞不太会是绿的吧,倒是白色的可能性大。我也觉得可能发错品种了。
花瓣全打开了,色和标准差得太远了。但是也见见各位大大吧
再等等看吧
你不认为有可能发错的吗:P
jediz 发表于 2009-2-3 18:07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楼上的花色似乎和去年团购的任何一个花色都不一样.
可能是第一朵花有小小变异吧。:L
楼上的花色似乎和去年团购的任何一个花色都不一样.
提姆与莎兰 发表于 2009-2-8 22:44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