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diz 发表于 2009-2-2 19:01

会不会是henryi啊

chlli1105 发表于 2009-2-2 21:01

品种应该不会错吧,当初我没有团henry,也许过些天就会变的

会不会是henryi啊
jediz 发表于 2009-2-2 19:01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艾渔 发表于 2009-2-3 00:20

如果真是绿的,那是种了头彩啊!

海绵包包 发表于 2009-2-3 09:38

等待结果.....变色没?

jediz 发表于 2009-2-3 18:07

你不认为有可能发错的吗:P

xiesiyuan 发表于 2009-2-3 19:35

没种过这个品种。但红紫色的花打开花苞不太会是绿的吧,倒是白色的可能性大。我也觉得可能发错品种了。

chlli1105 发表于 2009-2-8 22:37

花瓣全打开了,色和标准差得太远了。但是也见见各位大大吧

chlli1105 发表于 2009-2-8 22:40

再等等看吧

你不认为有可能发错的吗:P
jediz 发表于 2009-2-3 18:07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提姆与莎兰 发表于 2009-2-8 22:44

楼上的花色似乎和去年团购的任何一个花色都不一样.

chlli1105 发表于 2009-2-8 22:46

可能是第一朵花有小小变异吧。:L

楼上的花色似乎和去年团购的任何一个花色都不一样.
提姆与莎兰 发表于 2009-2-8 22:44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查看完整版本: 【陌上铁人赛018号】拯救我们--10更新国王和拉莫娜新照12页174楼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