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不过你只好换地了:loveliness:
到处放毒。。。还不给解药。。。。。
bupt00701 发表于 2009-2-13 10:23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强大的叶子~~~~~:s002
居然已经开花了,我汗颜啊,不知哪天才能赶上个
:lol :lol
强大的叶子~~~~~:s002
lanlandudu 发表于 2009-2-13 12:05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不用着急,休息休息一回儿。送你一朵大牡丹。
居然已经开花了,我汗颜啊,不知哪天才能赶上个
牡丹 发表于 2009-2-13 12:10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拉莫娜和国王花后三天剪了泡水了。现在就期待着吉皇后和薇安的绽放了
哈,终于加亮了!你还种牡丹啦?怎么这个时节开花,盆栽的?
今天没事乱逛发现可以申请加亮,于是试试了:lol
牡丹盆栽的的,开春就种院子里去。:lol
哈,终于加亮了!你还种牡丹啦?怎么这个时节开花,盆栽的?
焖豆儿 发表于 2009-2-13 15:25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汗死了.我家老大只有3对叶子,老二高1.5cm,老三认为自己最有才,死活不发芽.
老三就是典雅紫吧,我的也有才着呢。
汗死了.我家老大只有3对叶子,老二高1.5cm,老三认为自己最有才,死活不发芽.
漫好. 发表于 2009-2-13 16:45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