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泡的已经生根的意大利铁种子丢了,郁闷。等你的长大了去分一杯羹
好多人有花苞了,妒忌s我了!
怎么样?开花了吗?我的花苞僵了~!
有花苞的是天地进口的法国苗:繁星和天地1年裸根苗蓝龙;
踏花素心波兰苗:国王和卡娜瓦。
有花苞的是什么品种???等着看~
gracevtim 发表于 2009-1-20 14:24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现在种子也会生气,玩消失了:L
:$我泡的已经生根的意大利铁种子丢了,郁闷。等你的长大了去分一杯羹
焖豆儿 发表于 2009-1-20 18:16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国王的花苞打开一点点了
国王准备着了
好期待全开的样子啊~~加油!
我的国王枝条被弄断了,等看你家国王的风采。
期待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