焖豆儿 发表于 2009-1-20 18:16

:$我泡的已经生根的意大利铁种子丢了,郁闷。等你的长大了去分一杯羹

艾渔 发表于 2009-1-21 11:31

好多人有花苞了,妒忌s我了!

吃鱼缸 发表于 2009-1-22 09:40

怎么样?开花了吗?我的花苞僵了~!

chlli1105 发表于 2009-1-23 20:30

有花苞的是天地进口的法国苗:繁星和天地1年裸根苗蓝龙;
踏花素心波兰苗:国王和卡娜瓦。

有花苞的是什么品种???等着看~
gracevtim 发表于 2009-1-20 14:24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chlli1105 发表于 2009-1-23 20:32

现在种子也会生气,玩消失了:L

:$我泡的已经生根的意大利铁种子丢了,郁闷。等你的长大了去分一杯羹
焖豆儿 发表于 2009-1-20 18:16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chlli1105 发表于 2009-1-24 19:58

国王的花苞打开一点点了

chlli1105 发表于 2009-1-31 22:23

国王准备着了

多姿彩 发表于 2009-2-1 10:02

好期待全开的样子啊~~加油!

提姆与莎兰 发表于 2009-2-1 14:35

我的国王枝条被弄断了,等看你家国王的风采。

molly 发表于 2009-2-1 18:04

期待ING!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查看完整版本: 【陌上铁人赛018号】拯救我们--10更新国王和拉莫娜新照12页174楼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