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的真好
门廊很勤花吗?
花真多啊。。。
呵呵呵
月季是我心中的痛。。。以后老了退休一定重新种
嫁接开的好啊 我的门廊入秋后没有太阳 没开花了
养得真好,我的也是用桶
粉红色的水桶当花盆
花真多
luokunaini 发表于 2016-10-19 00:07
小苗去除盲枝,然后掐花打顶,小苗还是尽量把枝长壮
记下记下
弱弱的问句 什么样的叫做盲枝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