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田 发表于 2016-10-17 15:4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楼主养得真好,盆有特色!
涂料桶
Bromance 发表于 2016-10-17 15:4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感觉一下雨就难打开了
好像也没,很抗病,就是最近蓟马爆发,花有点带黑
ai杨梅 发表于 2016-10-17 15:4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花盆亮了
涂料桶上了色
忽尔今夏 发表于 2016-10-17 15:5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颗株形好棒,怎么做到的呀?我的都跟八爪鱼一样
生长过程也要不断的小修剪
acocopy 发表于 2016-10-17 16:1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根接、露天长得真好啊 。我去年扦插的株型还没调整好 歪得很
我的扦插门廊长得特别忙,
Draco 发表于 2016-10-17 16:1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用的什么肥
奥绿,花多多1,2号
田间小径 发表于 2016-10-17 16:1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绒球门廊确实是好品种,阳台族感觉可以必备
这个涨势忙,但是刺多,地方小还是慎入
连翘花开 发表于 2016-10-17 16:3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哇!原来它是要住进水桶里才爱开花呀,门廊绝对是我的最爱之一。
我特别喜欢它的花色和花型
gyl3663 发表于 2016-10-17 16:3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水桶底有洞吗
底部和侧面全部打了孔
helen_ni100 发表于 2016-10-17 16:3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绒球门廊和奶龙的花是不是有点类似?都带点绿钯,有点想进,不知进一种好还是两种都进。
区别很大,奶龙是奶黄 色,花型也不同,奶龙我的一次可以开上百朵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