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是大饼,还长得慢
棒棒的。
好漂亮啊,这颗养多久了
豆豆_gjzOx 发表于 2016-10-24 12:1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记下记下
弱弱的问句 什么样的叫做盲枝啊?
不长的枝条,里面没有芽点
花色好漂亮
一个桶要多少培养土啊,
怎么开那么好,我的都是一朵一朵开给我看:s111
绒球颜色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