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开的那么好啊?
根接、露天长得真好啊 。我去年扦插的株型还没调整好 歪得很
用的什么肥
绒球门廊确实是好品种,阳台族感觉可以必备http://www.moshua.net//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04.png
养的那么好
好美
哇!原来它是要住进水桶里才爱开花呀,门廊绝对是我的最爱之一。
养的不错!
水桶底有洞吗
绒球门廊和奶龙的花是不是有点类似?都带点绿钯,有点想进,不知进一种好还是两种都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