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的真好
不错!
养的真不错
喜欢嫁接苗长得块
好漂亮
养得太好了
怎么嫁接的,求教……
helen_ni100 发表于 2016-10-17 16:3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绒球门廊和奶龙的花是不是有点类似?都带点绿钯,有点想进,不知进一种好还是两种都进。
入门廊吧,他们不一样,之前也喜欢粉龙,奶龙,后来直接去了门廊,有地方就都入http://www.moshua.net//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01.pnghttp://www.moshua.net//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01.png
这株形真棒!
我最爱她的姐姐→腮红门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