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okunaini 发表于 2016-10-19 00:0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小苗去除盲枝,然后掐花打顶,小苗还是尽量把枝长壮
好嘞,谢谢!
漂亮呐
养的好漂亮!
种得真好,我也很喜欢它
我也很喜欢门廊仙仙的!而且花期很长!
养的好,我养的这个品种春天开花后就一直不长了,秋天到是又发枝开花了
好羡慕
养的真好
受教了,下次我也用桶种!
花多,株型也好,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