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你们都谈到株型了,我还在生与死的边缘较量,悲哀啊
包子状态最美了,摊开就是塑料饼
养得好好,这么大的门廊
我的保留品种 可惜今年没养好 都没怎么开花
我家今天的花开得不好,今年也根接了棵,快要比母本大了!
luokunaini 发表于 2016-10-17 19:5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生长过程也要不断的小修剪
就是小苗时也要不断修剪是吧?尽量让它多张分支
粉妆玉琢。
sunanling 发表于 2016-10-18 22:0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家今天的花开得不好,今年也根接了棵,快要比母本大了!
感觉有些品种还是得靠嫁接生长块
忽尔今夏 发表于 2016-10-18 22:4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就是小苗时也要不断修剪是吧?尽量让它多张分支
小苗去除盲枝,然后掐花打顶,小苗还是尽量把枝长壮
根接的确实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