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易庄 发表于 2016-10-18 11:54

看你们都谈到株型了,我还在生与死的边缘较量,悲哀啊

LilyRosa 发表于 2016-10-18 20:57

包子状态最美了,摊开就是塑料饼

冫绒绒 发表于 2016-10-18 21:13

养得好好,这么大的门廊

达也 发表于 2016-10-18 21:54

我的保留品种   可惜今年没养好   都没怎么开花

sunanling 发表于 2016-10-18 22:05

我家今天的花开得不好,今年也根接了棵,快要比母本大了!

忽尔今夏 发表于 2016-10-18 22:42

luokunaini 发表于 2016-10-17 19:5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生长过程也要不断的小修剪

就是小苗时也要不断修剪是吧?尽量让它多张分支

风沙满天 发表于 2016-10-18 23:46

粉妆玉琢。

luokunaini 发表于 2016-10-19 00:06

sunanling 发表于 2016-10-18 22:0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家今天的花开得不好,今年也根接了棵,快要比母本大了!

感觉有些品种还是得靠嫁接生长块

luokunaini 发表于 2016-10-19 00:07

忽尔今夏 发表于 2016-10-18 22:4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就是小苗时也要不断修剪是吧?尽量让它多张分支

小苗去除盲枝,然后掐花打顶,小苗还是尽量把枝长壮

芳草薄荷 发表于 2016-10-19 13:36

根接的确实赞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查看完整版本: 绒球门廊,绒球系列都是好品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