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CR9208311261 发表于 2016-10-17 18:0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怎么嫁接的,求教……
论坛里有很多教程的
luokunaini 发表于 2016-10-17 20:0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论坛里有很多教程的
好的,我去找一下,谢谢
种的真好,我家的只有一两朵花,没见过这么爆的
这个桶不错呀
开得不错
水桶好,开得多欢
疯狂的孩子
开的真好,我的都是一朵两朵开
花色花型都很好看啊,外貌非常美
luokunaini 发表于 2016-10-17 19:57
底部和侧面全部打了孔
好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