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青871022 发表于 2016-10-26 14:11

陌上很多花友的苗也很好

上阳花墅 发表于 2016-10-26 14:20

仔细看了下,你把你十元店的修剪一下其实和园丁的差不多 园丁的分支至少可以比你那十元的看起来多很多

豆豆_gjzOx 发表于 2016-10-26 14:22

求短的同学们 我第一次买 也不知道对不对版啊
你们确定要嘛。。。
我也怕万一不好害了大家

豆豆_gjzOx 发表于 2016-10-26 14:23

上阳花墅 发表于 2016-10-26 14:20
仔细看了下,你把你十元店的修剪一下其实和园丁的差不多 园丁的分支至少可以比你那十元的看起来多很多

园丁的苗80%株型真的都很不错 这也是我目前自我安慰的地方:lol

不过确实比10元小多了 你看茎的粗细 不是修剪下就一样的

cjzxydj 发表于 2016-10-26 14:38

买苗贵在健康,不在大小,有好苗不愁长。

豆豆_gjzOx 发表于 2016-10-26 14:39

弱弱求个助 点评怎么点评啊。。。

梦真 发表于 2016-10-26 14:44

豆豆_gjzOx 发表于 2016-10-26 13:16
好想时光倒流全部重买。。。我的银子啊

同感!

豆豆_gjzOx 发表于 2016-10-26 14:48

1193123993 发表于 2016-10-26 13:25
谁的10元 短个

想短来着。。。但是发现我没有短消息权限 囧囧囧

可以明盘吗?帖子会被删吗?

再次强调:
我第一次买不知道对不对版啊,大家谨慎购买,要么等我初花出来再来报告

豆豆_gjzOx 发表于 2016-10-26 14:48

cjzxydj 发表于 2016-10-26 14:38
买苗贵在健康,不在大小,有好苗不愁长。

嗯嗯!这样想我心里好受些 哈哈

梅园留菲 发表于 2016-10-26 14:54

你要这样想一个是可遇而不可求,一个s虽是在那里等候!
页: 1 [2] 3 4 5 6 7 8 9
查看完整版本: 收新苗 10元苗和老园丁家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