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晶冰糖 发表于 2016-10-26 14:59

10元好便宜

丫丫玉玉 发表于 2016-10-26 15:03

园丁家我买了几次,天狼家也买过,都是好苗,后期都很能长。我是没钱,经济宽裕点我会选择老园丁家大苗。他两家,买的是放心。你看,你现在不是在担心十元苗是否对版吗?如果是品牌大户的,这种担心就很少吧。

安小鱼 发表于 2016-10-26 15:12

很好的苗

阿龙 发表于 2016-10-26 15:13

如果能确定对版,就好啦

神仙的情 发表于 2016-10-26 15:13

我就是来混经验的http://www.moshua.net//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16.png

豆豆_gjzOx 发表于 2016-10-26 15:16

丫丫玉玉 发表于 2016-10-26 15:03
园丁家我买了几次,天狼家也买过,都是好苗,后期都很能长。我是没钱,经济宽裕点我会选择老园丁家大苗。他 ...

嗯嗯 园丁家的苗确实就是放心 株型好 健康 对版

不过如果这家小店的等我初花开出来对版的话就是意外惊喜吧
总想淘点物美价廉的嘛:;P

豆豆_gjzOx 发表于 2016-10-26 15:16

到什么经验值才能站短啊。。。 晕死

阡上仔 发表于 2016-10-26 15:38

豆豆_gjzOx 发表于 2016-10-26 13:18
然后还有一个大问题是:地栽的份额早就用完了 我又入了这么多藤本!!! 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啊:s ...

很好办 快递给我 我有大天台

zzx站在警局门口 发表于 2016-10-26 15:45

QIUDUAN

豆豆_gjzOx 发表于 2016-10-26 15:53

阡上仔 发表于 2016-10-26 15:38
很好办 快递给我 我有大天台

哈哈哈哈 超级羡慕天台族 阳光好
页: 1 2 [3] 4 5 6 7 8 9
查看完整版本: 收新苗 10元苗和老园丁家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