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xwy521 发表于 2016-10-26 18:48

我觉得园丁比其他的更好些,我前几月同时在园丁和天狼那里买了苗,土都一样,可是天狼的始终长得慢很多,园丁的现在非常大了!长势很快。。。个人见解啊!

然然2 发表于 2016-10-26 19:04

买过老园丁的苗,后劲很足,株形也好,就是价格坚挺。

啊林 发表于 2016-10-26 19:10

这么大?

豆豆_gjzOx 发表于 2016-10-26 19:40

pxwy521 发表于 2016-10-26 18:48
我觉得园丁比其他的更好些,我前几月同时在园丁和天狼那里买了苗,土都一样,可是天狼的始终长得慢很多,园 ...

我也是老园丁的拥护者:;P
三年前买的真是完全没管啊 也没挂掉 每年开出的花虽然寥寥几多但是花型都好正

这次只是被这个10元苗有点惊到 本来以为会牙签苗来着

豆豆_gjzOx 发表于 2016-10-26 19:40

然然2 发表于 2016-10-26 19:04
买过老园丁的苗,后劲很足,株形也好,就是价格坚挺。

对的 苗健康 株型好
对新手来说其实是个好选择 价格换质量保证

依米月 发表于 2016-10-26 19:43

来看看

lypg 发表于 2016-10-26 19:46

我这个月也入手了好几家的月季,10元的店还真不少,买回来都活了,有些开花了,看得出对版

btyrain 发表于 2016-10-26 19:46

赞。。

依诺2007 发表于 2016-10-26 20:43

求短10元店

pxwy521 发表于 2016-10-26 20:56

豆豆_gjzOx 发表于 2016-10-26 19:40
我也是老园丁的拥护者
三年前买的真是完全没管啊 也没挂掉 每年开出的花虽然寥寥几多但是花型都好正
...

那你赚到了!!恭喜!!!
页: 1 2 3 4 [5] 6 7 8 9
查看完整版本: 收新苗 10元苗和老园丁家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