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翘花开 发表于 2016-10-27 13:15
我也是我也是,刚入坑时什么也不懂,一鸡冻就买买买,开什么样的花都不知道。
我是只看看什么样的花哈哈哈
没有考虑藤本灌木的问题
aiviachan 发表于 2016-10-27 10:57
yeah,我想说我在广州的包子黄那买的残次苗5元的普货就跟你发的图差不多啦,可惜包子不再这样卖。普货为什么 ...
你用点评我好痛苦啊。。。。
是我经验值不够所以没法点评对吧?:s010
求短10元店
百面鬼王 发表于 2016-10-27 13:44
求短10元店
经验值不够短不了。。。
怡霖花园
重审下,我第一次买啊,大家想买的自己谨慎判断,或者要么等我确定对版后再来汇报
这帖子让更多的花友看到,会更有所思。
**裸的对比
苗好好啊!
都不错
对版了才完美
豆豆_gjzOx 发表于 2016-10-27 13:29
新人搞不懂怎么回复点评。。。只好这样回复了
我一开始就说了 三年前入过他家的苗 露天地栽后从未浇水 ...
我跟你一样,全部是老园丁家的。我相信别的地方肯定有便宜又不错的苗,不过60元中苗等于是花钱买时间。人家给你多种了那么久毕竟,2年苗我感觉还是值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