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豆_gjzOx 发表于 2016-10-27 13:30

连翘花开 发表于 2016-10-27 13:15
我也是我也是,刚入坑时什么也不懂,一鸡冻就买买买,开什么样的花都不知道。

我是只看看什么样的花哈哈哈

没有考虑藤本灌木的问题


豆豆_gjzOx 发表于 2016-10-27 13:39

aiviachan 发表于 2016-10-27 10:57
yeah,我想说我在广州的包子黄那买的残次苗5元的普货就跟你发的图差不多啦,可惜包子不再这样卖。普货为什么 ...

你用点评我好痛苦啊。。。。

是我经验值不够所以没法点评对吧?:s010

百面鬼王 发表于 2016-10-27 13:44



求短10元店

豆豆_gjzOx 发表于 2016-10-27 13:47

百面鬼王 发表于 2016-10-27 13:44
求短10元店

经验值不够短不了。。。


怡霖花园


重审下,我第一次买啊,大家想买的自己谨慎判断,或者要么等我确定对版后再来汇报

会川糯米团 发表于 2016-10-27 15:19

这帖子让更多的花友看到,会更有所思。

shozoo 发表于 2016-10-27 15:34

**裸的对比

花颜huayan 发表于 2016-10-27 16:12

苗好好啊!

啊林 发表于 2016-10-27 16:12

都不错               

般若花 发表于 2016-10-27 17:59

对版了才完美

红粉月季迷 发表于 2016-10-28 16:20

豆豆_gjzOx 发表于 2016-10-27 13:29
新人搞不懂怎么回复点评。。。只好这样回复了

我一开始就说了 三年前入过他家的苗 露天地栽后从未浇水 ...

我跟你一样,全部是老园丁家的。我相信别的地方肯定有便宜又不错的苗,不过60元中苗等于是花钱买时间。人家给你多种了那么久毕竟,2年苗我感觉还是值得的。
页: 1 2 3 4 5 6 7 [8] 9
查看完整版本: 收新苗 10元苗和老园丁家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