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谷77 发表于 2016-10-26 16:04

地方不大养不下的路过~

玫瑰之恋花 发表于 2016-10-26 16:19

苗壮不愁长

fangzi 发表于 2016-10-26 16:42

如果月季不用打药就好了。

豆豆_gjzOx 发表于 2016-10-26 16:43

fangzi 发表于 2016-10-26 16:42
如果月季不用打药就好了。

以我家的个别经验 地栽不浇水不施肥不打药也能活 就是花少得太可怜了 植株也长得不好

花禅青霜 发表于 2016-10-26 17:12

哪家店啊,求lz短地址。

fangzi 发表于 2016-10-26 17:12

豆豆_gjzOx 发表于 2016-10-26 16:4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以我家的个别经验 地栽不浇水不施肥不打药也能活 就是花少得太可怜了 植株也长得不好

我今天没顾上照顾我家的月季,都死了5.6棵了。主要是少打药,病虫害害的。

豆豆_gjzOx 发表于 2016-10-26 17:44

花禅青霜 发表于 2016-10-26 17:12
哪家店啊,求lz短地址。

权限不够不能短啊。。。
我发店铺名吧 如果违规麻烦管理员提醒下马上改。。。

怡霖花园


重审下,我第一次买啊,大家想买的自己谨慎判断,或者要么等我确定对版后再来汇报

豆豆_gjzOx 发表于 2016-10-26 17:45

fangzi 发表于 2016-10-26 17:12
我今天没顾上照顾我家的月季,都死了5.6棵了。主要是少打药,病虫害害的。

我都活着 就是长得实在有点惨。。。

liliwanglihai 发表于 2016-10-26 17:58

多买买,个中门道自会清楚,并不是苗看着越高越嫩越好,综合比较一下

neemoo 发表于 2016-10-26 18:14

现在肥牛都跌到28了,普通品种10元很正常。价格高了才不正常。
页: 1 2 3 [4] 5 6 7 8 9
查看完整版本: 收新苗 10元苗和老园丁家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