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不大养不下的路过~
苗壮不愁长
如果月季不用打药就好了。
fangzi 发表于 2016-10-26 16:42
如果月季不用打药就好了。
以我家的个别经验 地栽不浇水不施肥不打药也能活 就是花少得太可怜了 植株也长得不好
哪家店啊,求lz短地址。
豆豆_gjzOx 发表于 2016-10-26 16:4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以我家的个别经验 地栽不浇水不施肥不打药也能活 就是花少得太可怜了 植株也长得不好
我今天没顾上照顾我家的月季,都死了5.6棵了。主要是少打药,病虫害害的。
花禅青霜 发表于 2016-10-26 17:12
哪家店啊,求lz短地址。
权限不够不能短啊。。。
我发店铺名吧 如果违规麻烦管理员提醒下马上改。。。
怡霖花园
重审下,我第一次买啊,大家想买的自己谨慎判断,或者要么等我确定对版后再来汇报
fangzi 发表于 2016-10-26 17:12
我今天没顾上照顾我家的月季,都死了5.6棵了。主要是少打药,病虫害害的。
我都活着 就是长得实在有点惨。。。
多买买,个中门道自会清楚,并不是苗看着越高越嫩越好,综合比较一下
现在肥牛都跌到28了,普通品种10元很正常。价格高了才不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