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易庄 发表于 2016-10-27 11:20

坐等开花

豆豆_gjzOx 发表于 2016-10-27 11:25

aiviachan 发表于 2016-10-27 10:57
yeah,我想说我在广州的包子黄那买的残次苗5元的普货就跟你发的图差不多啦,可惜包子不再这样卖。普货为什么 ...

没觉得新品有什么值得追的。。。
个人喜好不同吧

我选品种只看颜色样子自己是否喜欢普货新货对我来说无区别 又不是买来等升值的

豆豆_gjzOx 发表于 2016-10-27 11:26

红粉月季迷 发表于 2016-10-26 23:39
哈哈楼主我来看你了,没地方了还一下子入6棵好大的勇气。我只有奥赛罗一颗大藤,还有玫瑰国度的天使和夏夫 ...

我完全是看样子和颜色买的 囧囧囧
所以才会买了这么多藤本现在发愁啊。。。

哎 再买砍手砍手砍手

豆豆_gjzOx 发表于 2016-10-27 11:26

Daner 发表于 2016-10-27 09:16
我也想知道十元苗的店!

往前翻 上一页公布了:lol

百事加可乐 发表于 2016-10-27 11:29

10元的苗不错

豆豆_gjzOx 发表于 2016-10-27 12:00

toto130 发表于 2016-10-27 10:51
木质地板种花最好看了

我后悔当初木地板铺太多了

当时还没入坑。。。 现在觉得土地留太少太少了:s109

豆豆_gjzOx 发表于 2016-10-27 12:01

和谐劳动 发表于 2016-10-27 10:23
群友转都不止10元,会对版吗?

等我开花了来汇报

不过最近几乎连下了10天雨吧 我怀疑今年没机会开花了

豆豆_gjzOx 发表于 2016-10-27 12:01

ss5638566 发表于 2016-10-27 10:30
我都不敢入藤本了~占地方

正在苦恼这个问题

连翘花开 发表于 2016-10-27 13:15

我也是我也是,刚入坑时什么也不懂,一鸡冻就买买买,开什么样的花都不知道。

豆豆_gjzOx 发表于 2016-10-27 13:29

aiviachan 发表于 2016-10-27 10:57
yeah,我想说我在广州的包子黄那买的残次苗5元的普货就跟你发的图差不多啦,可惜包子不再这样卖。普货为什么 ...

新人搞不懂怎么回复点评。。。只好这样回复了

我一开始就说了 三年前入过他家的苗 露天地栽后从未浇水施肥剪枝杀虫 总之不管不问没做过任何事情苗还是坚强活到今天 而且年年回报我几多开得非常标准的花
所以我对他家有信任感

老园丁对新手来说确实是不错的选择
贵一点买个安心省事

有很多“老手”“大神”无非不过就想说哎哟 傻X才花那个钱 识货的我3块5块就能买到比你好的苗 那是你们经验值高有本事

而新手没有这些辨认技能 多花10块20块 买个株型好健康不用担心错版的花 我觉得没什么问题 没必要情况不同选择不一样就喷说钱多了没事干才买老园丁的

老园丁能够做到有众多粉丝追捧 也是人家的本事 凡事都有原因
页: 1 2 3 4 5 6 [7] 8 9
查看完整版本: 收新苗 10元苗和老园丁家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