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等开花
aiviachan 发表于 2016-10-27 10:57
yeah,我想说我在广州的包子黄那买的残次苗5元的普货就跟你发的图差不多啦,可惜包子不再这样卖。普货为什么 ...
没觉得新品有什么值得追的。。。
个人喜好不同吧
我选品种只看颜色样子自己是否喜欢普货新货对我来说无区别 又不是买来等升值的
红粉月季迷 发表于 2016-10-26 23:39
哈哈楼主我来看你了,没地方了还一下子入6棵好大的勇气。我只有奥赛罗一颗大藤,还有玫瑰国度的天使和夏夫 ...
我完全是看样子和颜色买的 囧囧囧
所以才会买了这么多藤本现在发愁啊。。。
哎 再买砍手砍手砍手
Daner 发表于 2016-10-27 09:16
我也想知道十元苗的店!
往前翻 上一页公布了:lol
10元的苗不错
toto130 发表于 2016-10-27 10:51
木质地板种花最好看了
我后悔当初木地板铺太多了
当时还没入坑。。。 现在觉得土地留太少太少了:s109
和谐劳动 发表于 2016-10-27 10:23
群友转都不止10元,会对版吗?
等我开花了来汇报
不过最近几乎连下了10天雨吧 我怀疑今年没机会开花了
ss5638566 发表于 2016-10-27 10:30
我都不敢入藤本了~占地方
正在苦恼这个问题
我也是我也是,刚入坑时什么也不懂,一鸡冻就买买买,开什么样的花都不知道。
aiviachan 发表于 2016-10-27 10:57
yeah,我想说我在广州的包子黄那买的残次苗5元的普货就跟你发的图差不多啦,可惜包子不再这样卖。普货为什么 ...
新人搞不懂怎么回复点评。。。只好这样回复了
我一开始就说了 三年前入过他家的苗 露天地栽后从未浇水施肥剪枝杀虫 总之不管不问没做过任何事情苗还是坚强活到今天 而且年年回报我几多开得非常标准的花
所以我对他家有信任感
老园丁对新手来说确实是不错的选择
贵一点买个安心省事
有很多“老手”“大神”无非不过就想说哎哟 傻X才花那个钱 识货的我3块5块就能买到比你好的苗 那是你们经验值高有本事
而新手没有这些辨认技能 多花10块20块 买个株型好健康不用担心错版的花 我觉得没什么问题 没必要情况不同选择不一样就喷说钱多了没事干才买老园丁的
老园丁能够做到有众多粉丝追捧 也是人家的本事 凡事都有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