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粉月季迷 发表于 2016-10-28 16:22

对了,你这是园丁家28块的苗吧?我没要那个,哈哈

豆豆_gjzOx 发表于 2016-10-28 17:18

红粉月季迷 发表于 2016-10-28 16:22
对了,你这是园丁家28块的苗吧?我没要那个,哈哈

嗯嗯 这三株都是28

十九 发表于 2016-10-28 17:38

甜梦啊
我养成树都没见一朵花
最后送人了

豆豆_gjzOx 发表于 2016-10-28 19:22

十九 发表于 2016-10-28 17:38
甜梦啊
我养成树都没见一朵花
最后送人了

:s102 受打击了
页: 1 2 3 4 5 6 7 8 [9]
查看完整版本: 收新苗 10元苗和老园丁家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