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了三家, 园丁的盆栽, 凯凯的地栽苗, 清风的盆栽
客观的说 园丁的比清风的壮, 株型好 , 而且超级适合新手小白
凯凯月季的地栽苗,价格合适,苗大, 要缓苗, 但是 实在强大, 两株苗, 被我僵了三天, 眼看要死了, 拔出来换土再种, 楞是活过来了
跳蚤里银钩家的苗又壮价格又便宜。
普货月季都在掉价
园丁家去年以前还很有优势
今年普遍都普及了,优势不大甚至性价比已经不高了
哈哈楼主我来看你了,没地方了还一下子入6棵好大的勇气。我只有奥赛罗一颗大藤,还有玫瑰国度的天使和夏夫人这种小藤。我买的大多比较冷门,种的人不多。你家的都是热门品种。我全部是园丁家的。
我也想知道十元苗的店!
群友转都不止10元,会对版吗?
我都不敢入藤本了~占地方
木质地板种花最好看了
yeah,我想说我在广州的包子黄那买的残次苗5元的普货就跟你发的图差不多啦,可惜包子不再这样卖。普货为什么要在园丁家烧钱呀,新品才烧吧。我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