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108怎么弄,是不是都拍起来就好?LZ的太阳花是针叶单瓣的?
草灵 发表于 2009-9-2 12:03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对是单瓣的
都要拍这样我好统计发出多少份了 哦
价格我会修改的 大家放心吧 如果路途遥远的 建议挂号信 比较安全
哦,申请,我还没单瓣的。谢分享,已拍下,请查看
2个交易我已经付款了,还有3个网络出错多拍了,能不能关闭交易
申请,想要茑萝和太阳花,已经用购物车拍下了,我在杭州,选择用挂号信的方式邮寄,麻烦改下运费
淘宝ID:偶要呼呼
本帖最后由 流水淙淙 于 2009-9-3 08:04 编辑
申请,想要茑萝和太阳花,已经用购物车拍下了,我在杭州,选择用挂号信的方式邮寄,麻烦改下运费
淘宝ID:偶要呼呼
熊熊 发表于 2009-9-3 03:03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好的明白了不过我要询问下到你那里挂号信费用多少
我目前更改了 2.5元 等我 今天到邮局发种子的时候 再确认问下 你再支付好了
不用着急 哦
今天要 发出的 大家自己注意查收信箱啊 平信有点点风险
看到了,谢谢
好的明白了不过我要询问下到你那里挂号信费用多少
我目前更改了 2.5元 等我 今天到邮局发种子的时候 再确认问下 你再支付好了
不用着急 哦
流水淙淙 发表于 2009-9-3 08:03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我看到晚了。。。。。早知道你今天去寄种子,你就直接帮我的也寄掉好了
反正也不差那几块钱
想请教下,这些茑萝和太阳花种子是不是要到明年春天才能播种啊?
本帖最后由 熊熊 于 2009-9-3 16:23 编辑
我看到你淘宝上还有波斯菊种子,可以买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