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水淙淙 发表于 2009-9-7 16:20

严重的表扬流水淙淙,平信收到,单位的大爷笑眯眯的说:你有一封很鼓的信是昨天到的。哈哈哈。春天我要种花啦@!@!!!
彤彤 发表于 2009-9-7 09:29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你们单位的大爷真好
我是N久没有发平信和挂号信什么了
这次种子分享又让我体验了下 写信的感觉
哈哈种子其实不大 就是包的严实了 :s107

彤彤 发表于 2009-9-7 19:14

说实在的,我也很久没接到真的信了。。。。真的很不错呢。

熊熊 发表于 2009-9-8 02:20

继续等种子。。。挂号的应该不会丢失的吧。。。。。。。

最近的快递貌似也很慢,我慢慢等,反正是要春播的。。。。。。。。。

彤彤 发表于 2009-9-8 13:14

我感觉挂号慢。同时有流水淙淙和雨潇俩人给我寄花籽,前后也不差一两天,平信已经到了,挂号还没踪迹。

熊熊 发表于 2009-9-8 15:14

我感觉挂号慢。同时有流水淙淙和雨潇俩人给我寄花籽,前后也不差一两天,平信已经到了,挂号还没踪迹。
彤彤 发表于 2009-9-8 13:14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之前我的飞机票行程单,平信的,丢了,我有阴影,慢一点不要紧,关键是不要丢了

流水淙淙 发表于 2009-9-8 15:48

熊熊的我是发挂号的周六发的 哈哈

熊熊 发表于 2009-9-8 16:07

熊熊的我是发挂号的周六发的 哈哈
流水淙淙 发表于 2009-9-8 15:48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收到了,可是淙淙啊,我要的是茑萝和太阳花,你寄的是罗勒和太阳花:s105 。。。。。

能不能我付个平邮,你再给我邮一份茑萝啊??:$

流水淙淙 发表于 2009-9-8 19:45

啊 难道我错啦 是不是长长的种子 如果是就是茑萝种子 看看我是不是标签错了

yoyopeng36 发表于 2009-9-9 09:21

种子已经收到,谢谢分享

流水淙淙 发表于 2009-9-9 13:05

种子已经收到,谢谢分享
yoyopeng36 发表于 2009-9-9 09:21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哈哈看来陆陆续续都要到了
页: 1 2 3 4 [5] 6 7 8 9
查看完整版本: 分享2009年8月底自己收的太阳花\大叶罗勒\铜钱草\羊角吊兰\玉树枝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