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重的表扬流水淙淙,平信收到,单位的大爷笑眯眯的说:你有一封很鼓的信是昨天到的。哈哈哈。春天我要种花啦@!@!!!
彤彤 发表于 2009-9-7 09:29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你们单位的大爷真好
我是N久没有发平信和挂号信什么了
这次种子分享又让我体验了下 写信的感觉
哈哈种子其实不大 就是包的严实了 :s107
说实在的,我也很久没接到真的信了。。。。真的很不错呢。
继续等种子。。。挂号的应该不会丢失的吧。。。。。。。
最近的快递貌似也很慢,我慢慢等,反正是要春播的。。。。。。。。。
我感觉挂号慢。同时有流水淙淙和雨潇俩人给我寄花籽,前后也不差一两天,平信已经到了,挂号还没踪迹。
我感觉挂号慢。同时有流水淙淙和雨潇俩人给我寄花籽,前后也不差一两天,平信已经到了,挂号还没踪迹。
彤彤 发表于 2009-9-8 13:14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之前我的飞机票行程单,平信的,丢了,我有阴影,慢一点不要紧,关键是不要丢了
熊熊的我是发挂号的周六发的 哈哈
熊熊的我是发挂号的周六发的 哈哈
流水淙淙 发表于 2009-9-8 15:48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收到了,可是淙淙啊,我要的是茑萝和太阳花,你寄的是罗勒和太阳花:s105 。。。。。
能不能我付个平邮,你再给我邮一份茑萝啊??:$
啊 难道我错啦 是不是长长的种子 如果是就是茑萝种子 看看我是不是标签错了
种子已经收到,谢谢分享
种子已经收到,谢谢分享
yoyopeng36 发表于 2009-9-9 09:21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哈哈看来陆陆续续都要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