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水淙淙 发表于 2009-9-18 17:02

69# 流水淙淙能否分一份吗
茉莉花香 发表于 2009-9-18 13:35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当然可以啦

窗前坐 发表于 2009-9-19 16:41

只要太阳花成吗

流水淙淙 发表于 2009-9-19 19:36

只要太阳花成吗

窗前坐 发表于 2009-9-19 16:41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当然可以的啦 不过拍的时候留言下
太阳花种子快没有了

流水淙淙 发表于 2009-9-19 19:36

自己想种旱金莲了 :hug:谁有种子啊

流水淙淙 发表于 2009-9-21 15:49

湖南长沙和山东青岛的今天发出注意查收

恰恰啼 发表于 2009-9-24 23:24

已经收到了,谢谢LZ:)

流水淙淙 发表于 2009-9-25 11:59

已经收到了,谢谢LZ:)
恰恰啼 发表于 2009-9-24 23:24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不客气亚

流水淙淙 发表于 2009-10-17 14:09

ding ding

流水淙淙 发表于 2009-10-20 10:46

冬梅MM 你放心 我今天帮你发挂号信出来
收到请报平安哦

流水淙淙 发表于 2009-11-7 14:13

茑萝种子分享完毕了 增加了铜钱草
页: 1 2 3 4 5 6 7 [8] 9
查看完整版本: 分享2009年8月底自己收的太阳花\大叶罗勒\铜钱草\羊角吊兰\玉树枝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