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儿 发表于 2009-9-11 23:49

淙淙 我在淘宝里拍啦
罗勒是不是能长很大啊
呵呵没有见过哦

流水淙淙 发表于 2009-9-12 08:23

本帖最后由 流水淙淙 于 2009-9-12 08:24 编辑

淙淙 我在淘宝里拍啦
罗勒是不是能长很大啊
呵呵没有见过哦
雨儿 发表于 2009-9-11 23:49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是的 能长很高很大 大概40CM左右高
如果你不收种子的话 建议你可以摘心 把嫩芽炒鸡蛋或者枸杞叶子泡茶都很好的
口感很清凉 不过个人感觉配合炒鸡蛋最香甜
摘心了就能控制高度

雨儿 发表于 2009-9-12 11:09

那真是太好啦 可以开小灶了 谢谢你拉

流水淙淙 发表于 2009-9-12 16:12

那真是太好啦 可以开小灶了 谢谢你拉
雨儿 发表于 2009-9-12 11:09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小雨 我要周1帮你发平邮出来
因为正好和几个花友其他的信件1起 我就少跑几趟邮局啦

流水淙淙 发表于 2009-9-13 20:31

:s114{:4_224:}

流水淙淙 发表于 2009-9-16 11:33

顶顶啦 O(∩_∩)O哈哈~ 太阳花种子不多了

流水淙淙 发表于 2009-9-17 10:18

四川内江
湖南株洲
和苏州新区的朋友 今天已发 请这几天注意多看看自己的信箱哦

茉莉花香 发表于 2009-9-17 11:21

还有太阳花吗?

流水淙淙 发表于 2009-9-17 13:02

本帖最后由 流水淙淙 于 2009-9-17 13:07 编辑

太阳花估计还只能分享2份了 快没有了
我们这里天凉了 所以我都拔了
打算秋播了 但是不知道种什么 考虑考虑 O(∩_∩)O哈哈~

茉莉花香 发表于 2009-9-18 13:35

69# 流水淙淙 能否分一份吗
页: 1 2 3 4 5 6 [7] 8 9
查看完整版本: 分享2009年8月底自己收的太阳花\大叶罗勒\铜钱草\羊角吊兰\玉树枝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