淙淙 我在淘宝里拍啦
罗勒是不是能长很大啊
呵呵没有见过哦
本帖最后由 流水淙淙 于 2009-9-12 08:24 编辑
淙淙 我在淘宝里拍啦
罗勒是不是能长很大啊
呵呵没有见过哦
雨儿 发表于 2009-9-11 23:49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是的 能长很高很大 大概40CM左右高
如果你不收种子的话 建议你可以摘心 把嫩芽炒鸡蛋或者枸杞叶子泡茶都很好的
口感很清凉 不过个人感觉配合炒鸡蛋最香甜
摘心了就能控制高度
那真是太好啦 可以开小灶了 谢谢你拉
那真是太好啦 可以开小灶了 谢谢你拉
雨儿 发表于 2009-9-12 11:09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小雨 我要周1帮你发平邮出来
因为正好和几个花友其他的信件1起 我就少跑几趟邮局啦
:s114{:4_224:}
顶顶啦 O(∩_∩)O哈哈~ 太阳花种子不多了
四川内江
湖南株洲
和苏州新区的朋友 今天已发 请这几天注意多看看自己的信箱哦
还有太阳花吗?
本帖最后由 流水淙淙 于 2009-9-17 13:07 编辑
太阳花估计还只能分享2份了 快没有了
我们这里天凉了 所以我都拔了
打算秋播了 但是不知道种什么 考虑考虑 O(∩_∩)O哈哈~
69# 流水淙淙 能否分一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