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东莞的TX 明天寄出
(*^__^*) 嘻嘻……
楼主,你家钱钱还有吗?
本帖最后由 流水淙淙 于 2009-12-13 14:58 编辑
:kiss: 楼主,你家钱钱还有吗?
铃兰白 发表于 2009-12-4 19:25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还有的呀
回复 84# 流水淙淙
可否用平信寄铜钱草吗?我看有花友说可以用平信的,用湿的纸巾包了再放进密封袋里,用信封来寄。我有在旺旺给你留言,在的话我们在旺旺联系好吗?
回复流水淙淙
可否用平信寄铜钱草吗?我看有花友说可以用平信的,用湿的纸巾包了再放进密封袋里 ...
铃兰白 发表于 2009-12-19 22:57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恩 可以平邮帮你寄出来了 注意查看信箱
支持楼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