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水淙淙 发表于 2009-9-4 11:32

本帖最后由 流水淙淙 于 2009-9-4 11:35 编辑



你这里说帮我问下的,淘宝ID:偶要呼呼
熊熊 发表于 2009-9-3 21:54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偶要呼呼同学 你离我很近 平邮的话就可以了 省钱   挂号就是3元
就是要留意邮箱 价格已修改了 就要2种吗

熊熊 发表于 2009-9-4 13:01


偶要呼呼同学 你离我很近 平邮的话就可以了 省钱   挂号就是3元
就是要留意邮箱 价格已修改了 就要2种吗
流水淙淙 发表于 2009-9-4 11:32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挂号比较好,我可不想丢种子。。。。。。。之前我的机票行程单就是平邮丢了的

我付款好了,就要这两种,罗勒我家有种了,谢谢哈

熊熊 发表于 2009-9-4 13:02

我留的是单位地址,24小时不间断有人值班收信的,不怕丢失

流水淙淙 发表于 2009-9-5 11:45

今天发出2份
1、杭州
2、江西赣州注意查收

彤彤 发表于 2009-9-5 13:04

ha .我的呢?是不是早就发出了?看到好多信封,没有北京的呀。

流水淙淙 发表于 2009-9-5 19:32

ha .我的呢?是不是早就发出了?看到好多信封,没有北京的呀。
彤彤 发表于 2009-9-5 13:04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你的很早就发出来啦
因为是单个 我就后来就没有拍图了
你这几天注意查收

彤彤 发表于 2009-9-5 19:50

hahah ,高兴呀。谢谢先。

亲亲天天宝贝 发表于 2009-9-6 14:07

支持分享

彤彤 发表于 2009-9-7 09:29

严重的表扬流水淙淙,平信收到,单位的大爷笑眯眯的说:你有一封很鼓的信是昨天到的。哈哈哈。春天我要种花啦@!@!!!

流水淙淙 发表于 2009-9-7 16:20

严重的表扬流水淙淙,平信收到,单位的大爷笑眯眯的说:你有一封很鼓的信是昨天到的。哈哈哈。春天我要种花啦@!@!!!
彤彤 发表于 2009-9-7 09:29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你们单位的大爷真好
我是N久没有发平信和挂号信什么了
这次种子分享又让我体验了下 写信的感觉
哈哈种子其实不大 就是包的严实了 :s107
页: 1 2 3 [4] 5 6 7 8 9
查看完整版本: 分享2009年8月底自己收的太阳花\大叶罗勒\铜钱草\羊角吊兰\玉树枝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