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社 发表于 2009-9-3 16:47

我也要一份:loveliness:

出版社 发表于 2009-9-3 16:55

已经拍了,不知道下一步怎么做

流水淙淙 发表于 2009-9-3 19:06

想请教下,这些茑萝和太阳花种子是不是要到明年春天才能播种啊?
熊熊 发表于 2009-9-3 14:51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对的如果是广州的太阳花还能种种
不然就要到明年啦

流水淙淙 发表于 2009-9-3 20:21

我看到你淘宝上还有波斯菊种子,可以买么?
熊熊 发表于 2009-9-3 16:12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这个被朋友瓜分了 没有拉不然我也会和大家分享的:lol

熊熊 发表于 2009-9-3 21:32

对的如果是广州的太阳花还能种种
不然就要到明年啦
流水淙淙 发表于 2009-9-3 19:06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那我去买一些种子管回来装种子

熊熊 发表于 2009-9-3 21:33

{:4_224:}话说,有没有问到挂号信多少钱啊???

流水淙淙 发表于 2009-9-3 21:48

{:4_224:}话说,有没有问到挂号信多少钱啊???
熊熊 发表于 2009-9-3 21:33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你淘宝哪个ID:loveliness:

熊熊 发表于 2009-9-3 21:54



好的明白了不过我要询问下到你那里挂号信费用多少
我目前更改了 2.5元   等我 今天到邮局发种子的时候 再确认问下 你再支付好了
不用着急 哦
流水淙淙 发表于 2009-9-3 08:03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你这里说帮我问下的,淘宝ID:偶要呼呼

shbb_2008 发表于 2009-9-4 09:05

花种收到了,谢谢哦:handshake

流水淙淙 发表于 2009-9-4 11:29

花种收到了,谢谢哦:handshake
shbb_2008 发表于 2009-9-4 09:05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好快好快啊
页: 1 2 [3] 4 5 6 7 8 9
查看完整版本: 分享2009年8月底自己收的太阳花\大叶罗勒\铜钱草\羊角吊兰\玉树枝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