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要一份:loveliness:
已经拍了,不知道下一步怎么做
想请教下,这些茑萝和太阳花种子是不是要到明年春天才能播种啊?
熊熊 发表于 2009-9-3 14:51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对的如果是广州的太阳花还能种种
不然就要到明年啦
我看到你淘宝上还有波斯菊种子,可以买么?
熊熊 发表于 2009-9-3 16:12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这个被朋友瓜分了 没有拉不然我也会和大家分享的:lol
对的如果是广州的太阳花还能种种
不然就要到明年啦
流水淙淙 发表于 2009-9-3 19:06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那我去买一些种子管回来装种子
{:4_224:}话说,有没有问到挂号信多少钱啊???
{:4_224:}话说,有没有问到挂号信多少钱啊???
熊熊 发表于 2009-9-3 21:33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你淘宝哪个ID:loveliness:
好的明白了不过我要询问下到你那里挂号信费用多少
我目前更改了 2.5元 等我 今天到邮局发种子的时候 再确认问下 你再支付好了
不用着急 哦
流水淙淙 发表于 2009-9-3 08:03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你这里说帮我问下的,淘宝ID:偶要呼呼
花种收到了,谢谢哦:handshake
花种收到了,谢谢哦:handshake
shbb_2008 发表于 2009-9-4 09:05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好快好快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