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熊 发表于 2009-9-9 16:51

啊 难道我错啦 是不是长长的种子 如果是就是茑萝种子 看看我是不是标签错了
流水淙淙 发表于 2009-9-8 19:45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不是的,就是正宗的罗勒种子,罗勒我有种的,我知道种子长啥样子

算啦算啦,罗勒我也种下去了,我看看是不是跟我家品种一样的罗勒,哈哈

熊熊 发表于 2009-9-9 17:32

还是要谢谢淙淙的分享哈,太阳花种子好多好多哦,明年春天我自己先种种看,种了好可以分享给周围的朋友!

流水淙淙 发表于 2009-9-9 21:37



不是的,就是正宗的罗勒种子,罗勒我有种的,我知道种子长啥样子

算啦算啦,罗勒我也种下去了,我看看是不是跟我家品种一样的罗勒,哈哈
熊熊 发表于 2009-9-9 16:51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不好意思那我出错啦
抱歉啊 我家的是大叶罗勒叶子特别大的 花是白紫色相间 很好看的小花

zhangli_liuxin 发表于 2009-9-9 22:58

种子收到了,谢谢淙淙的分享

koalaj 发表于 2009-9-10 08:18

大叶罗勒。。我要这个。。。
是不是要到你淘宝里购买??

熊熊 发表于 2009-9-10 08:27



不好意思那我出错啦
抱歉啊 我家的是大叶罗勒叶子特别大的 花是白紫色相间 很好看的小花
流水淙淙 发表于 2009-9-9 21:37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我家罗勒没到开花就被我摘了心吃了。。。。。。。{:4_218:}

应该跟我家的不一样,我家有柠檬罗勒和香甜罗勒还有密叶罗勒,因为都没让它开花,一就没种子收了跟大家分享了

草灵 发表于 2009-9-10 13:43

:loveliness:我种子刚收到哦,太阳花的种子看起来也不只100个,谢谢。明年春天可以分点给我朋友了。

流水淙淙 发表于 2009-9-10 15:00

大叶罗勒。。我要这个。。。
是不是要到你淘宝里购买??
koalaj 发表于 2009-9-10 08:18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要到TAOBAO拍 不过不是买
我给大家分享的只是平邮的费用和信封费用你们自己承担的哦 谢谢

恰恰啼 发表于 2009-9-11 11:35

LZ,我也去拍啦,谢谢:)

流水淙淙 发表于 2009-9-11 15:37

LZ,我也去拍啦,谢谢:)
恰恰啼 发表于 2009-9-11 11:35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好的好的 价格帮你修改啦
页: 1 2 3 4 5 [6] 7 8 9
查看完整版本: 分享2009年8月底自己收的太阳花\大叶罗勒\铜钱草\羊角吊兰\玉树枝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