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 难道我错啦 是不是长长的种子 如果是就是茑萝种子 看看我是不是标签错了
流水淙淙 发表于 2009-9-8 19:45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不是的,就是正宗的罗勒种子,罗勒我有种的,我知道种子长啥样子
算啦算啦,罗勒我也种下去了,我看看是不是跟我家品种一样的罗勒,哈哈
还是要谢谢淙淙的分享哈,太阳花种子好多好多哦,明年春天我自己先种种看,种了好可以分享给周围的朋友!
不是的,就是正宗的罗勒种子,罗勒我有种的,我知道种子长啥样子
算啦算啦,罗勒我也种下去了,我看看是不是跟我家品种一样的罗勒,哈哈
熊熊 发表于 2009-9-9 16:51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不好意思那我出错啦
抱歉啊 我家的是大叶罗勒叶子特别大的 花是白紫色相间 很好看的小花
种子收到了,谢谢淙淙的分享
大叶罗勒。。我要这个。。。
是不是要到你淘宝里购买??
不好意思那我出错啦
抱歉啊 我家的是大叶罗勒叶子特别大的 花是白紫色相间 很好看的小花
流水淙淙 发表于 2009-9-9 21:37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我家罗勒没到开花就被我摘了心吃了。。。。。。。{:4_218:}
应该跟我家的不一样,我家有柠檬罗勒和香甜罗勒还有密叶罗勒,因为都没让它开花,一就没种子收了跟大家分享了
:loveliness:我种子刚收到哦,太阳花的种子看起来也不只100个,谢谢。明年春天可以分点给我朋友了。
大叶罗勒。。我要这个。。。
是不是要到你淘宝里购买??
koalaj 发表于 2009-9-10 08:18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要到TAOBAO拍 不过不是买
我给大家分享的只是平邮的费用和信封费用你们自己承担的哦 谢谢
LZ,我也去拍啦,谢谢:)
LZ,我也去拍啦,谢谢:)
恰恰啼 发表于 2009-9-11 11:35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好的好的 价格帮你修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