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虫,出来更新啊~!
花苞长大点了
因为是租的房子,没有给小铁漂亮的高高的架子,因为搬家不好搬,就将就个临时的架子了。
好多盆,壮观
搭架子也是因为有棵小铁被割下头了。
花盆都宝塔似的放着,结果一个盆失重将小铁的头给割了,悔啊悔啊,不过铁头都好几天了,还支着呢。
懒虫来了:s113
懒虫,出来更新啊~!
吃鱼缸 发表于 2009-1-13 17:24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谢谢,就是环境差了点:loveliness:
好多盆,壮观
夜荷流风 发表于 2009-1-13 22:42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头要是活了就一变二了,发了
我也是这么想的:handshake 。
头要是活了就一变二了,发了
夜荷流风 发表于 2009-1-13 22:54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