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么大的一棵,挖掉好可惜。
蛭石插。感觉挖出来也来得及呀
挖出来,找个地方移栽。
挖挖挖,截短了寄存在大盆里
好可惜啊
好可惜啊!七年啊!
好可惜
挖啊!!!,枝条剪了挖,这扔了不心疼死!啊,我想象一下都心疼死了。:s111
枝条剪短,请人挖出移栽,二,枝条扦插,百度2.0扦插。做两手准备。那么多枝条,用2.0技术再烂也有成活几率
还是想办法挖出来吧,这么大的苗,可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