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DIY 发表于 2016-10-11 10:48

这么大的一棵,挖掉好可惜。

安小鱼 发表于 2016-10-11 10:48

蛭石插。感觉挖出来也来得及呀

雪来 发表于 2016-10-11 10:50

挖出来,找个地方移栽。

baobao1234 发表于 2016-10-11 10:51

挖挖挖,截短了寄存在大盆里

还原紫 发表于 2016-10-11 10:53

好可惜啊

snowapple 发表于 2016-10-11 10:53

好可惜啊!七年啊!

zdq1999 发表于 2016-10-11 10:54

好可惜

sleepycat1008 发表于 2016-10-11 10:54

挖啊!!!,枝条剪了挖,这扔了不心疼死!啊,我想象一下都心疼死了。:s111

648132750 发表于 2016-10-11 10:55

枝条剪短,请人挖出移栽,二,枝条扦插,百度2.0扦插。做两手准备。那么多枝条,用2.0技术再烂也有成活几率

女人挣钱才漂亮 发表于 2016-10-11 10:58

还是想办法挖出来吧,这么大的苗,可惜了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查看完整版本: 7年粉龙遭受灭顶之灾,急求扦插秘诀!(最新情况更新在1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