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中/独步 发表于 2016-10-11 11:29

枝条剪掉,挖呀

红蜻蜓hly2016 发表于 2016-10-11 11:34

挖掉上跳蚤出了吧 给找个好婆家 用蛭石2.0扦插90%的成活率

艾然 发表于 2016-10-11 11:38

果断剪短挖苗,自己不行就请人帮忙。至于扦插,挖了再说也不迟啊,就捡剪下来的嫩枝条,土里、蛭石、珍珠岩都插上,能用的都用上,总会有成活的

一笑无忧 发表于 2016-10-11 11:44

2.0扦插**。绝对好用

1965559362 发表于 2016-10-11 11:44

晕倒,看着就急:s102

linlin129 发表于 2016-10-11 11:45

做房子应该请了挖机,叫挖机师傅用挖机挖起来。

粉朵 发表于 2016-10-11 11:45

能挖啊~把枝条全剪掉

linlin129 发表于 2016-10-11 11:46

sleepycat1008 发表于 2016-10-11 11:1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另外必须扦插备份的话,撞墙2.0很靠谱,泡蛭石的杀菌剂换成4000倍的恶霉灵,除了手欠拔出来的,我插的月季 ...

蛭石要杀菌吗?

连翘花开 发表于 2016-10-11 11:46

赶紧把枝条拿出来分享,再用撞墙2.0法插一些,水插一些,实在没条件,土插也行。土里最好混些珍珠岩或煤渣。

花叔 发表于 2016-10-11 11:49

无论如何我都会挖出来吧枝条剪了留这个桩就行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查看完整版本: 7年粉龙遭受灭顶之灾,急求扦插秘诀!(最新情况更新在1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