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可惜,好可惜
香菇....蓝瘦....
最后挖出来了没有?
重要更新:感谢大家的热情指点扦插方法要领,目前的情况是,枝条都剪回来了,一部分枝条送到我校生物工程学院实验室,那里有专业的培养介质和恒温恒湿条件,应该来说成活率是有保证的,一部分我自己插了,用的赤玉土和泥炭,以前主要是没注意消毒,特别容易黑杆,这次都用多菌灵溶液浸泡了,应该会有成活的。老根没有办法挖出来,我这两天单位有事,抽不开身,本来想委托老丈人雇人挖,结果为了宅基地的面积尺寸问题,今天他和邻居还大吵了一架。现在还没吃中午饭。没有办法,只能这样了,下次我栽苗的时候一定会选择一个稳妥的地方。不会重蹈这次的悲剧。再次谢谢大家!
可惜了 不过个季节插杆应该成活率比较高的
风色香草 发表于 2016-10-11 16:13
现在挖起来,10之89能活下来哦,尽量挖来了,月季的根系并不强大,基本是浅根植物,起苗多带点土,一定么有 ...
谢谢,我试一下
可惜了,扦插很容易的
可惜了,这么大一棵苗,多美丽的一个生命啊!
可惜啊
我去 这么一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