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秋 发表于 2016-10-11 11:10

坚决挖挖,剪枝挖出来,枝条拿去蛭石2.0扦插:s114我刚入坑,第一次扦插也插活了:P不挖很可惜,这么大了,请人帮忙挖也值了

冰兰 发表于 2016-10-11 11:11

枝条重剪,挖出来移栽,现在气温已经不高,或许缓的过来

沐杉 发表于 2016-10-11 11:12

剪成若干截,随便插总能活吧

cj8 发表于 2016-10-11 11:15

这是种在人家的地盘上了?好可惜,雇个人挖出来吧

百事加可乐 发表于 2016-10-11 11:17

可惜了,两手准备吧,把枝条剪短后挖,剪下的枝条插,总会成活一棵的

sleepycat1008 发表于 2016-10-11 11:18

另外必须扦插备份的话,撞墙2.0很靠谱,泡蛭石的杀菌剂换成4000倍的恶霉灵,除了手欠拔出来的,我插的月季还没黑过。

清谷77 发表于 2016-10-11 11:23

花开满枝的时候真美

飞天使者 发表于 2016-10-11 11:26

这么大能出一堆枝条,各种扦插方法都上,怎么也能活几个
枝条剪短,起出来,在找地方,这么大颗起出来也你能坚持几天不会死的

xinxi3976 发表于 2016-10-11 11:26

枝条剪短,应该挺好挖的。不挖太可惜了。

狮子座的加菲 发表于 2016-10-11 11:28

七年........人生有几个七年,花有几个七年。同意前面说的,剪剪短,然后大土团。人家长得多不容易啊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查看完整版本: 7年粉龙遭受灭顶之灾,急求扦插秘诀!(最新情况更新在1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