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决挖挖,剪枝挖出来,枝条拿去蛭石2.0扦插:s114我刚入坑,第一次扦插也插活了:P不挖很可惜,这么大了,请人帮忙挖也值了
枝条重剪,挖出来移栽,现在气温已经不高,或许缓的过来
剪成若干截,随便插总能活吧
这是种在人家的地盘上了?好可惜,雇个人挖出来吧
可惜了,两手准备吧,把枝条剪短后挖,剪下的枝条插,总会成活一棵的
另外必须扦插备份的话,撞墙2.0很靠谱,泡蛭石的杀菌剂换成4000倍的恶霉灵,除了手欠拔出来的,我插的月季还没黑过。
花开满枝的时候真美
这么大能出一堆枝条,各种扦插方法都上,怎么也能活几个
枝条剪短,起出来,在找地方,这么大颗起出来也你能坚持几天不会死的
枝条剪短,应该挺好挖的。不挖太可惜了。
七年........人生有几个七年,花有几个七年。同意前面说的,剪剪短,然后大土团。人家长得多不容易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