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之星辰、、、 发表于 2016-10-11 11:53

剪枝根系挖出来呀

就是爱花 发表于 2016-10-11 11:55

是我就剪了枝条,挖出来种在盆里

低调就是腔调 发表于 2016-10-11 11:55

重新栽一颗,这个太大更新很慢的

sleepycat1008 发表于 2016-10-11 11:56

linlin129 发表于 2016-10-11 11:46
蛭石要杀菌吗?

我找到你2.0扦插不活的原因了,哪怕是用多菌灵好歹要泡一泡的,中粗蛭石倒满打孔的透明一次性杯子,用杀菌剂浇透再插,扦插就是生根与细菌赛跑的过程,生根快,活;细菌快,死。所以杀菌很重要。

大雄 发表于 2016-10-11 12:00

后院是你家的,凭什么他们说挖就挖啊

Adance 发表于 2016-10-11 12:00

赶紧挖呀!这么大的苗,怎么可以不挖呢,连夜挖也要挖出来呀......

大雄 发表于 2016-10-11 12:03

这么漂亮的一大颗好可惜啊

大米红枣 发表于 2016-10-11 12:10

赶紧挖出来,枝条多剪掉一些都没有关系。

刘海齐眉 发表于 2016-10-11 12:13

难道不是种在自己家的地盘的吗?凭什么他说挖就挖?

给点阳光就灿烂 发表于 2016-10-11 12:26

同意楼上,挖挖挖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查看完整版本: 7年粉龙遭受灭顶之灾,急求扦插秘诀!(最新情况更新在1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