剪枝根系挖出来呀
是我就剪了枝条,挖出来种在盆里
重新栽一颗,这个太大更新很慢的
linlin129 发表于 2016-10-11 11:46
蛭石要杀菌吗?
我找到你2.0扦插不活的原因了,哪怕是用多菌灵好歹要泡一泡的,中粗蛭石倒满打孔的透明一次性杯子,用杀菌剂浇透再插,扦插就是生根与细菌赛跑的过程,生根快,活;细菌快,死。所以杀菌很重要。
后院是你家的,凭什么他们说挖就挖啊
赶紧挖呀!这么大的苗,怎么可以不挖呢,连夜挖也要挖出来呀......
这么漂亮的一大颗好可惜啊
赶紧挖出来,枝条多剪掉一些都没有关系。
难道不是种在自己家的地盘的吗?凭什么他说挖就挖?
同意楼上,挖挖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