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片的挖挖挖。。
砍掉枝条挖呀!移植到安全的自己的地盘里,枝条就当种菜一样种种种,把部分枝条送给附近爱它的人也好呀,你那里就你一个人爱这花吗?总有种活的!
啊。。。我记得您的粉龙,是我看到的最震撼的嘞。。。无论如何要保留下来啊,趁现在温度不高可以修掉枝条挖出来移栽吧。。。
您家邻居修房子不是要打地基的吗,可以借助下他们的挖机。。。
sleepycat1008 发表于 2016-10-11 11:5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找到你2.0扦插不活的原因了,哪怕是用多菌灵好歹要泡一泡的,中粗蛭石倒满打孔的透明一次性杯子,用杀 ...
哥,你回复错了,我不是楼主,我也是新手刚学插仟好奇问了下,还是感谢你。
挖出来,不然太可惜了
剪了枝条太多,可以论坛转让呀~~~~母本当然留着
给钱给平整土地的人帮挖出来!好讲的话估计不收你钱!长那么大不容易呀!卖给别人都好!
只要有决心挖出来一天足够,准备一把砍刀和铲子就行了把老公也叫上最好{:3_316:}
不会吧,这也舍得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