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bellhcy 发表于 2016-10-11 12:36

一片的挖挖挖。。

飞鸟n 发表于 2016-10-11 12:38

砍掉枝条挖呀!移植到安全的自己的地盘里,枝条就当种菜一样种种种,把部分枝条送给附近爱它的人也好呀,你那里就你一个人爱这花吗?总有种活的!

dsexq 发表于 2016-10-11 12:44

啊。。。我记得您的粉龙,是我看到的最震撼的嘞。。。无论如何要保留下来啊,趁现在温度不高可以修掉枝条挖出来移栽吧。。。

dsexq 发表于 2016-10-11 12:47

您家邻居修房子不是要打地基的吗,可以借助下他们的挖机。。。

linlin129 发表于 2016-10-11 12:51

sleepycat1008 发表于 2016-10-11 11:5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找到你2.0扦插不活的原因了,哪怕是用多菌灵好歹要泡一泡的,中粗蛭石倒满打孔的透明一次性杯子,用杀 ...

哥,你回复错了,我不是楼主,我也是新手刚学插仟好奇问了下,还是感谢你。

esyh 发表于 2016-10-11 12:52

挖出来,不然太可惜了

桦枫 发表于 2016-10-11 12:52

剪了枝条太多,可以论坛转让呀~~~~母本当然留着

悬崖上的花 发表于 2016-10-11 13:06

给钱给平整土地的人帮挖出来!好讲的话估计不收你钱!长那么大不容易呀!卖给别人都好!

然然2 发表于 2016-10-11 13:06

只要有决心挖出来一天足够,准备一把砍刀和铲子就行了把老公也叫上最好{:3_316:}

一支跳过的舞 发表于 2016-10-11 13:08

不会吧,这也舍得啊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查看完整版本: 7年粉龙遭受灭顶之灾,急求扦插秘诀!(最新情况更新在1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