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出来哇这么美 怎么舍得
花开满枝的时候可真美啊
这么大颗直接铲掉太可惜了……
请问楼主坐标,7年的粉龙是多季开花了么?
枝条剪短,应该可以挖出来啊,以挖为主,扦插备份,扦插枝条选当年发的健壮枝,三个芽点一截剪成小段,具体搜撞墙2.0,用蛭石或赤玉土扦插,放室外通风散光就可以了
太可惜了,好郁闷
挖挖挖,心疼死我了
挖出来啊
一天完全可以 先剪短然后就好挖出来了 然后枝条 可以水插 珍珠岩插 蛭石插 泥炭插 赤玉土插 水雾蒸汽插 反正枝条那么多总有活口的 加油~
好可惜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