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journey 发表于 2016-10-11 10:58

挖出来哇这么美 怎么舍得

xiangjiao 发表于 2016-10-11 11:01

花开满枝的时候可真美啊

夜云 发表于 2016-10-11 11:02

这么大颗直接铲掉太可惜了……

oicq0536 发表于 2016-10-11 11:02

请问楼主坐标,7年的粉龙是多季开花了么?

tangfx 发表于 2016-10-11 11:04

枝条剪短,应该可以挖出来啊,以挖为主,扦插备份,扦插枝条选当年发的健壮枝,三个芽点一截剪成小段,具体搜撞墙2.0,用蛭石或赤玉土扦插,放室外通风散光就可以了

熊宝贝 发表于 2016-10-11 11:05

太可惜了,好郁闷

roseCathy 发表于 2016-10-11 11:08

挖挖挖,心疼死我了

珺夕 发表于 2016-10-11 11:08

挖出来啊

烈日审判 发表于 2016-10-11 11:09

一天完全可以 先剪短然后就好挖出来了   然后枝条 可以水插 珍珠岩插 蛭石插 泥炭插 赤玉土插 水雾蒸汽插 反正枝条那么多总有活口的 加油~

applewhite 发表于 2016-10-11 11:09

好可惜啊!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查看完整版本: 7年粉龙遭受灭顶之灾,急求扦插秘诀!(最新情况更新在1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