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可惜
有过类似的经历,只是是种了几十年的桂花树
长这么大多么不容易,被埋了好可惜,主要是没地没地没地!!
楼主应该先在论坛转,有些建花园的土豪可收留,迟了唉。
zgw_yw 发表于 2016-10-14 09:3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哎,结果很遗憾!感觉楼主不是真正爱花之人。要是我无论如何,无论再忙,就是用双手刨也要把她给搬走。。。 ...
同感。
只有心痛的感觉
好漂亮、好可惜!
楼主赶紧把枝剪了,挖起来移走吧。
可惜了
挖起来。
对自己重要的事情都要亲自出面,千万不能委托别人,哪怕是最亲近,最信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