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野 发表于 2016-10-18 08:35

真的可惜

和谐劳动 发表于 2016-10-18 08:59

有过类似的经历,只是是种了几十年的桂花树

背影女孩 发表于 2016-10-18 09:00

长这么大多么不容易,被埋了好可惜,主要是没地没地没地!!

背影女孩 发表于 2016-10-18 09:01

楼主应该先在论坛转,有些建花园的土豪可收留,迟了唉。

背影女孩 发表于 2016-10-18 09:04

zgw_yw 发表于 2016-10-14 09:3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哎,结果很遗憾!感觉楼主不是真正爱花之人。要是我无论如何,无论再忙,就是用双手刨也要把她给搬走。。。 ...

同感。

萌萌的妈妈 发表于 2016-10-18 10:09

只有心痛的感觉

以琳 发表于 2016-10-18 10:26

好漂亮、好可惜!
楼主赶紧把枝剪了,挖起来移走吧。

cyx42 发表于 2016-10-18 10:34

可惜了

会川糯米团 发表于 2016-10-18 11:00

挖起来。

植物色彩 发表于 2016-10-18 11:04

对自己重要的事情都要亲自出面,千万不能委托别人,哪怕是最亲近,最信任的
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查看完整版本: 7年粉龙遭受灭顶之灾,急求扦插秘诀!(最新情况更新在1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