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海向北 发表于 2016-10-12 10:08
修剪枝条,尽量剪短一些,
然后给邻居包个红包,里面塞上一百块,多年邻里谢谢照顾,这颗粉龙养育实在不易 ...
昨天我老丈人因为邻居的宅基地问题和他们吵架了,他们非说我们的院墙占了他们的地,闹得不可开交,这家人很难说话的。我在等,看看具体挖的时候是什么情况,可能就按你说的,直接给挖机师傅给红包了。
{:3_289:}
关注,希望邻居能上挖掘机!
挖掉好可惜。
挖机一下子就帮你挖出来了,找个地放是关键
真的好可惜,住楼主给他找个好去处。
再买一颗
剪短挖出来就是了
好美啊。。真是太可惜了。。还是要挖出来比较好的
长得好大啊,有虫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