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gcqing 发表于 2016-10-12 10:39

沧海向北 发表于 2016-10-12 10:08
修剪枝条,尽量剪短一些,
然后给邻居包个红包,里面塞上一百块,多年邻里谢谢照顾,这颗粉龙养育实在不易 ...

昨天我老丈人因为邻居的宅基地问题和他们吵架了,他们非说我们的院墙占了他们的地,闹得不可开交,这家人很难说话的。我在等,看看具体挖的时候是什么情况,可能就按你说的,直接给挖机师傅给红包了。

千园博翠 发表于 2016-10-12 11:25

{:3_289:}

bugintree 发表于 2016-10-12 12:40

关注,希望邻居能上挖掘机!

白云飘飘 发表于 2016-10-12 12:52

挖掉好可惜。

yeheyin 发表于 2016-10-12 13:14

挖机一下子就帮你挖出来了,找个地放是关键

香香爱希 发表于 2016-10-12 13:17

真的好可惜,住楼主给他找个好去处。

会飞小妖 发表于 2016-10-12 13:37

再买一颗

家住桃花源1 发表于 2016-10-12 13:48

剪短挖出来就是了

smilelrn 发表于 2016-10-12 13:51

好美啊。。真是太可惜了。。还是要挖出来比较好的

tibet07 发表于 2016-10-12 14:04

长得好大啊,有虫害
页: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查看完整版本: 7年粉龙遭受灭顶之灾,急求扦插秘诀!(最新情况更新在1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