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邻居搞好关系也是很重要的,关系僵了,连养个月季都碍手碍脚的。。。。
移栽苗根系肯定要伤到,你自己动手挖不就行了吗?苗在难挖只要你想都能做到,苗枝条先剪短到四十公分在挖苗吧
好可惜啊,还是移栽别处吧
好漂亮
那就重剪呗。
好可惜啊,能救还是要救啊,等着你的结果
我院子里的那棵粉龙也好几年了,好多人都说这长这么大砍了吧,根本不舍得呀,不爱花的人是体会不到这种心情的。
好可惜,失去一片风景,只能重来
好珍贵的粉龙,希望楼主心想事成,能把粉龙移出来~
刚刚得到消息,邻居已经直接垫土把月季埋掉了,开始打地基。没有办法再挖了,这次的事情主要责任在我,虽然工作上是比较忙,只能把挖月季的事情委托给家里老人,但老人们不理解这颗月季的价值,对这件事情有些无所谓,如果我能抽出一点点时间,自己去挖,应该还是能保住的。这件事最大的教训就是种粉龙一定要有自己的地,自己的地,自己的地......深深的遗憾只能埋藏在自己心里了,也请关注此事的朋友们谅解.实在很抱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