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蟒 发表于 2016-10-15 00:36

有点焚琴煮鹤的味道

zhuyan1980 发表于 2016-10-15 08:51

太可惜了,挖出来吧

近芳斋 发表于 2016-10-15 09:02

去年,分享ID月亮一家的粉龙枝条,枝条太多,没有地方,只水插了一部分,几乎全活。只是没有地方,等天暖后都送人了。只是多年没有水插月季,手痒了吧。水插,非常容易,注意洁净、有点光照就可以。

香雪兰苏州 发表于 2016-10-15 09:07

心疼啊,我养的花谁要是动了,我觉得我会拼命的。

张小刺 发表于 2016-10-15 09:28

好可惜啊。好在还能扦插好多后代,也是幸运的。

桃生纱叶 发表于 2016-10-15 12:37

{:3_281:}重新扦插跟买小苗不是一样的意思,绝对不能保留这一棵的美下来的吖。。。楼上说得挺对,上面砍掉一些连根刨。。。。我入粉龙就是先看了你家这一棵的,照片记得非常清楚,唉,挺可惜的

枫叶红似火 发表于 2016-10-15 12:53

可惜了

wuyong1003 发表于 2016-10-16 11:58

这棵长势真好,埋了真惜了。

月月红 发表于 2016-10-16 12:19

那么美的龙沙。可惜可惜可惜

pasa 发表于 2016-10-16 14:48

植料干净很重要,其他好像都是次要的,我没水插过,但现在我放阳台里的差不多10根枝条能插活8根
页: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查看完整版本: 7年粉龙遭受灭顶之灾,急求扦插秘诀!(最新情况更新在1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