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点焚琴煮鹤的味道
太可惜了,挖出来吧
去年,分享ID月亮一家的粉龙枝条,枝条太多,没有地方,只水插了一部分,几乎全活。只是没有地方,等天暖后都送人了。只是多年没有水插月季,手痒了吧。水插,非常容易,注意洁净、有点光照就可以。
心疼啊,我养的花谁要是动了,我觉得我会拼命的。
好可惜啊。好在还能扦插好多后代,也是幸运的。
{:3_281:}重新扦插跟买小苗不是一样的意思,绝对不能保留这一棵的美下来的吖。。。楼上说得挺对,上面砍掉一些连根刨。。。。我入粉龙就是先看了你家这一棵的,照片记得非常清楚,唉,挺可惜的
可惜了
这棵长势真好,埋了真惜了。
那么美的龙沙。可惜可惜可惜
植料干净很重要,其他好像都是次要的,我没水插过,但现在我放阳台里的差不多10根枝条能插活8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