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的思念 发表于 2016-10-14 09:21

长这么好,地的土质一定好,我家栽地里不长。

zgw_yw 发表于 2016-10-14 09:35

哎,结果很遗憾!感觉楼主不是真正爱花之人。要是我无论如何,无论再忙,就是用双手刨也要把她给搬走。。。。

狮子座的加菲 发表于 2016-10-14 09:42

楼主不必难过,实在没有办法把它带走也是它的命数。还好留了种,星星之火也可以燎原

月玲珑 发表于 2016-10-14 09:56

一声叹息。。好可惜。楼主有火种也不要太难过

白蔷薇之恋 发表于 2016-10-14 10:54

真的是好可惜啊~开花的时候多美,长得多好。楼主节哀。

蓝色鼠尾草 发表于 2016-10-14 15:38

七年就这样给埋了,好心疼,实际上大家好好沟通一下,等把花移走了再填土也来得及,可惜了这么好的花花

Joyous 发表于 2016-10-14 16:48

可惜了,,,

兜兜里有麦麦 发表于 2016-10-14 19:21

找2个工人花点钱就挖出来啦、、、、

lover 发表于 2016-10-14 20:30

这件事最大的教训就是种粉龙一定要有自己的地,自己的地,自己的地......
这句呐喊喊出了多少花友的心声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dayan159 发表于 2016-10-14 20:43

这个真的好看
页: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查看完整版本: 7年粉龙遭受灭顶之灾,急求扦插秘诀!(最新情况更新在1楼)